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天气转凉 宝宝要是出现这些情况妈妈们记得给宝宝们添置衣服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来了,天气也渐渐的开始转凉啦!妈妈们是不是开始担心宝宝们因为天气的原因而感冒呢?是不是准备开始给宝宝们添置衣服拉!小编这里要提醒妈妈们哦,秋季添衣有讲究。宝宝们出现这5个征兆妈妈们才能给宝宝们添加衣服哦!

症状一:缩着身体

如果你家宝宝要是经常缩屈着身体,头颈缩在小襁褓或衣服里,这就是寒冷的表现,妈妈们可以给你家宝宝们添置衣服哦!

症状二:呼吸有点鼻塞

感到寒冷的时候,有些宝宝们就会出现鼻塞等症状,但是不会流鼻涕。这时宝宝的身体就是在告诉你,他冷了,需要给宝宝们添加衣服了哦!

症状三:比平时安静

如果你家宝宝变得比平时安静了很多,不爱动,想要睡觉,这可能就是宝宝们冷的表现。

症状四:脸色发青或苍白

宝宝穿的少,体温就会有所下降,双颊的皮肤会变得苍白或发青。

看到这里,妈妈们是不是都知道了什么情况下该给宝宝们添加衣物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