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学会阅读是好事 但宝宝不愿意怎么办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2日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学会阅读对孩子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方式,但对于一些不爱阅读的宝贝,家长们应该要怎么做,才能让他爱上“阅读”呢?

接下来就变就为大家分享几个小方法,让你的孩子轻松爱上阅读。

第一招

在环境方面,有条件的爸爸妈妈可以为宝宝设计一个专门的阅读室。如果家里空间不够大,一个固定的小书柜就可以了。然后,为宝宝量身定做一个小书桌,按照宝宝的喜好一起设计和装扮这个宝宝的绘本世界。

第二招

宝宝总会很珍惜爸爸妈妈的奖励和生日礼物,所以当宝宝进步或者生日的时候,奖励本好书比什么都强!书,拼图书、百科书等等。这些好玩的绘本,可以极大地激发宝宝往下阅读的意愿。

第三招

可以培养他们睡前听故事的习惯。这样不仅可以增进亲子感情,还可以训练宝宝的专注力。讲故事书的时候,爸妈要注意音调的起伏,把故事演绎得绘声绘色、声情并茂,这样宝宝才会感受到故事的精彩。读完后,爸妈可以提个简单的小问题,激发宝宝的求知欲。日复一日,便能够养成孩子读书的良好习惯。如果爸妈很忙或者不会读故事,听听泡泡妈的绘本视频故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