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天婴儿护肤品该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宝宝皮肤干燥、起皮、泛红怎么办?小浣熊 婴儿滋润面霜宝宝秋冬必备品。小浣熊抗燥保湿四件套(面霜/身体乳/护手霜)在这秋冬季节全面呵护宝宝的皮肤健康。

秋天婴儿护肤品该如何选择

婴幼儿舒缓特润霜:采用水、甘油、橄榄油、羊毛脂、燕麦蛋白提取物、牛奶蛋白提取物等。这个夏天有了婴幼儿舒缓特润霜,宝宝的肌肤不在干燥。

婴幼儿营养润肤露:采用水、甘油、橄榄油、牛油果树果脂油、羊毛脂、燕麦蛋白提取物、维生素C等。用心呵护宝宝肌肤。

妈咪莹润护手霜:采用水、甘油、橄榄油、羊毛脂、燕麦蛋白提取物、尿囊素、迷迭香叶提取物。让家中宝宝的手嫩嫩的、滑滑的。

小浣熊系列产品是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品牌。到目前为止推出了儿童护肤系列、洗发水系列、沐浴露系列、花露水系列、爽身粉系列、香皂牙膏系列、洗面奶系列、防晒霜系列及儿童尿湿巾等系列产品,2006年“小浣熊”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小浣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