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肌肤这些“水失衡”产生的肌肤问题 你的宝贝有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3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幼儿时期的宝宝,难免会出现肌肤的一些问题。但,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宝宝偶尔出现肌肤问题那是常见的,如果宝宝皮肤问题略多,那就得重视了。因为宝宝的肌肤可能患上了“水失衡”。

这些肌肤“水失衡”产生的肌肤问题 你的宝贝有吗

1、湿疹:“水失衡”会导致宝宝的皮肤出现瘙痒、刺激。

2、干燥、脱屑:“水失衡”能导致宝宝皮脂膜过薄,无法锁住水分。

3、瘙痒、刺痛:“水失衡”的肌肤不仅脆弱,只要轻度摩既有过敏反应。

4、肌肤破损:“水失衡”的肌肤会比较缺乏弹性。

如何激发宝宝的“水平衡”能量?

贝拉小蜜蜂婴儿油:滋养润肌,激发宝宝水平衡能量;追去植物天然成分,金盏花植物精油华萃取,能深层滋润宝宝肌肤,促进皮肤健康成长,光滑柔嫩。

经常给宝宝按摩,可以提高宝宝的整体健康水平。这个婴儿油用来给宝宝按摩很不错,用完后滋润的、香香的,大众妈咪都在用它给宝宝护肤哟!

贝拉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