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皮肤干燥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3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秋冬交加的季节里,天气会非常的干燥,宝宝们的皮肤也会越来越干燥。此时,妈妈们都会使用护肤品,让宝宝们的肌肤不在干燥、起皮。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牌妈妈们要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呢?小编在这里推荐优贝佳宝宝面霜

秋冬皮肤干燥怎么办

优贝佳宝宝面霜,针对婴幼儿皮肤特别系能为特点,采用无刺激高品质原料,纯正温和、无刺激,独特的亲肤性配方,特含水解阐释蛋白天然活性成分,这是一种与人皮肤构造相精的营养成分,具有使用安全、温和、易吸收的特点,是肌肤水水的、滑滑的,宝宝感觉舒适肌肤更柔嫩,特别适合婴儿使用。秋冬季节使用,对宝宝皮肤起萝卜丝干燥皲裂等非常的有效果。

小贴士:即使是用力护肤品,但是这些是远远不够的。平时妈妈们应该让宝宝们多喝水、多吃酸味的水果、少吃盐。

优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