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校车安全不容忽视 7座“黑面包”载19名小学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3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校车安全不能忽视,日前一网上爆料人称:“甘肃一辆核载7人的校车竟坐了19名小朋友,而且的话小朋友书包里还装着满满的东西”。这种超载也太严重了吧!学校各方以及家长朋友是不是该更加的注意呢?

一,你知道车超载有哪些危害吗?

学校的校车如果严重超员的话是容易引发爆胎、制动失灵等意外的,也会增加车辆的行驶不稳定性。而一旦发生事故,就是一场重大事故啦,死亡的的就不只是一个人了。

二,对于这种状况有哪些建议?

应该有一定的建议来进行管理,学校方面的话也要尽快制定统一的校车管理制度出来。对违法者严惩。同时社会各界人士、媒体也要表示校车超载这一事态的严重性,呼吁更多的人注重这种事情。

每个孩子的生命都关乎一个家庭,一旦发生意外,对一个家庭的打击几乎是致命的。所以学校方以及家长朋友要重视校车安全,严禁校车违规超载。关心每个孩子的生命安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