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倍婴幼儿营养米粉 给宝宝更加充足的营养摄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3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的宝宝在逐渐适应了谷类、果蔬等植物性的食物之后,爸爸妈妈们就可以给宝宝添加更多丰富性的食物,这是宝宝,迈向健康饮食习惯的和达到营养均衡的第一步。同时还能结合宝宝的实际需求给TA添加一些可以咀嚼的半固体食物,进一步锻炼宝宝的吞咽和咀嚼能力。

爱倍婴幼儿营养米粉   给宝宝更加充足的营养摄入

为什么要给宝宝添加辅食呢?宝宝从3-4个月以后母乳中的营养开始耗尽,及时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补充乳类中不足的营养。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可以从吃糊状、细软的食物开始。爱倍婴幼儿营养米粉经过先进的蒸煮干燥工艺制作而成,并且也是根据宝宝口味的不同,加入了牛奶、营养素等,真正做到了营养与美味相结合,给宝宝多重的营养补充。

爱倍婴幼儿营养米粉   给宝宝更加充足的营养摄入

爱倍婴幼儿营养米粉   给宝宝更加充足的营养摄入

蛋白质是人体生命活动中必须的重要物质,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和成长。而婴幼儿不仅需要蛋白质的补充代谢损耗,而且还要用于宝宝的生长。因此宝宝对蛋白质的需求远远要高于成年人。爱倍婴幼儿营养米粉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纯正的米香,细腻的口感给宝宝更加充足的营养摄入。

爱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