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会在幼儿园发生的3大问题 家长们必须要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3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一些刚刚上幼儿园的宝宝来讲,从家庭生活进入到集体生活,肯定会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宝宝们在幼儿园的吃喝拉撒一定也牵动着父母的心,家长们是否有这样的想法,把摄像头装到幼儿园去,这样孩子的一举一动就能掌握到了。但是想象都是美好的,孩子毕竟会长大,作为家长的我们必须要学会放手才行。今天小编总结了几点孩子在幼儿园通常会发生的几种情况以及遇到后的解决方法。妈妈们不妨看看哦!

问题一:憋尿问题

憋尿是孩子们在幼儿园常见的问题。主要原因是,有些孩子比较的内向、害羞,不敢表达,也不敢独自的上厕所,也有的孩子上厕所不会自己擦屁股,也不知道叫老师帮忙,索性也就不上厕所了。那么出现这类情况,妈妈们要如何解决呢?

解决方法:首先,我们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幼儿园孩子多,老师少,难免会照顾不周,这就需要作为家长的我们及时的发现孩子的问题,最主要的就是平时多和孩子聊天,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状况,接送孩子时多问问老师,孩子在幼儿有没有什么“异常”现象。并且要告诉孩子不要把上厕所和受批评联系在一起,消除孩子上厕所的恐惧心理。

问题二:吃饭慢

平时孩子在家吃饭,肯定是妈妈们追在屁股后面喂饭。但是到了幼儿园,可就没有这待遇了,家长们肯定会非常的担心孩子吃得慢、吃不饱。面对这问题,家长们要如何解决呢?
解决方法:首先,家长们要先在家中培养好孩子的用餐习惯,要求孩子定时定量的进餐。在幼儿园中,家长们可以和老师进行沟通,我家孩子吃饭慢,先给他盛饭吃,用此法来缩短其他孩子之间的差距。并且,给吃饭慢的孩子不要盛的太满,最好是采取少盛多添的方法,来消除孩子视觉上的恐惧感,让孩子在心理上产生优势。

问题三:不爱睡午觉

可能你家孩子比较调皮,不愿意在作息的时间睡觉。但是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每天都需要十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才行,光靠夜间睡眠是不够的,午睡是很好补充睡眠的时间,面对孩子不睡觉,妈妈要如何解决呢?

解决方法:告诉孩子处于一个集体中一定要学会遵守规则,你看别人都在睡觉,为什么你不睡觉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