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果蔬磨牙棒 缓解宝宝出牙期不适的同时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3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出牙期的宝宝总是闲不住嘴,喜欢啃咬东西,这时候,宝妈们可以给宝贝准备一款磨牙棒,帮助宝宝顺利度过长牙期。那么,宝妈们应该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宝宝磨牙棒呢?下面小编推荐小白熊果蔬磨牙棒,缓解宝宝出牙期不适的同时还能锻炼宝宝咀嚼能力,还满足了宝宝对蔬菜水果的营养需求。

小白熊果蔬磨牙棒  缓解宝宝出牙期不适的同时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研究表明,3个月开始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可促进宝宝大脑的发育,小白熊果蔬磨牙棒,采用螺旋推进设计,转一转,就可以把底部的水果顶上来,有趣的设计给宝宝带来更多的啃咬乐趣。

小白熊果蔬磨牙棒  缓解宝宝出牙期不适的同时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小白熊果蔬磨牙棒采用安全、无味的食品级液态硅胶,放在食物中可与食物一同进食。不添加任何辅助材料。磨牙棒2mm均匀圆润果汁孔,柔软不磨舌头。圆润的防滑把手设计,让宝宝抓握时会爱上的舒适的材质。磨牙棒独立结构设计,各部位可轻松拆装易清洗,时刻保持磨牙棒的清洁卫生。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