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宝妈们一定要注意这些 才能避免宝宝满身胎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3日 17:22来源于:搜狐
分享:

有个漂亮的宝宝是每个妈妈心中的期待,但是有些宝宝出生后会带有明显的胎记,胎记长在身体上还好,怕就怕在万一它长在脸上,以后怕宝贝心理上产生自卑情绪,那么宝宝有胎记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其实很多的胎记都是一种皮肤病问题,有的胎记是因为孩子的血管的问题,有的胎记是因为孩子的色素沉淀。但是有胎记最好给医生看一下,确定了没有什么威胁之后,妈妈们才可以放心;

2、孕妈妈在孕期不注意自己的饮食和营养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所以准妈妈们为了自己孩子的健康,在孕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多吃健康清淡的食物;

3、远离辐射与污染,要学会自己为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孕育环境,让宝宝在肚中健康发育。

所以准备怀孕和已经怀孕的妈妈们,千万别任性,给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作为母亲的责任!自己忍过了十个月,孩子的身体那就是一辈子的事。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