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甲醛超标让孩子皮肤溃烂 如何给孩子们们选购安全的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逛街、买衣服都是女人们最爱的事情。可但女人成为了妈妈之后,她们的目标就不在是自己了,还有她们的孩子,看到美美的童装总是挪不开脚步。把孩子打扮的美美、酷酷、萌萌的是每一个作为妈妈都会有的想法。但是在妈妈们“买买买 ”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安全隐患。不然,你给孩子挑的美美的衣服可能就会成为伤害他的“武器”。

1、含有甲醛的衣服

甲醛是是在服装生产过程中经常会被用到的一种化学物质,它具有很高的毒性,属于严重的致癌物质!皮肤科、血液内科的医生表示:甲醛,会引起皮肤出现一些皮炎、过敏等现象。对于婴儿、儿童来讲,甲醛的超标对他们的危害是非常的大的。甲醛可以通过汗液流入体内,孩子们在吸入中毒之后,轻则打喷嚏、咳嗽、头晕、乏力、口腔黏膜糜烂、腹痛呕吐等。但是随着病情的恶化,可出现声音嘶哑、胸痛和呼吸困难。

而甲醛又会添加金服饰必不可少的物质,它能起到防皱、固色的作用,基本所有的服饰都含有甲醛。但是我们国家对甲醛含量有着明确的要求。但是甲醛超薄的衣物却一直举高不下,特别是一些鲜艳、染色印花的童装!所以,妈妈们在给孩子挑选衣服的时候,一定要多加的小心最小是选择有品牌、无印花、浅色类型的衣服。

2、含有多余装饰的衣物

由于宝宝们的肌肤是比较的娇嫩,且对外界会比较的好奇。衣服上要是加上了水钻、亮片、铆钉从外观上看衣服会很好看。但是对于好奇心强的孩子们来讲,这些东西正是非常吸引他们的东西,要是这些东西没有安装牢固,轻易的被孩子拿下来玩耍,要是一不小的误食后果就很严重了。所以,妈妈们在给孩子们买衣服的时候尽量的避免没装饰过于多的衣物。

3、带绳子的连帽衣

很多妈妈都会喜欢给孩子们买连帽衣,因为穿起来不仅方便,而且好看。但你要注意到连帽衣带拉绳,其实帽子两边的拉绳很危险,因它窒息死亡的儿童有很多。妈妈们一定要小心哦!在给宝宝们穿的时候最好是把它给剪掉。

那么宝宝挑衣服这么的“讲究”。我们要如何给孩子们们选购安全的衣服呢?

1、看标签

我们看一件衣服的好快,都可以从标签上看到。棉质衣料的衣服会比较的柔软、透气、吸汗,也比较适合孩子们。所以妈妈们进入给孩子们选择天然棉质面料的衣服,拒绝化纤面料(涤纶、复合丝等)。
还有,正规的厂家都会在衣服上标注甲醛的含量,安全类别分为:A、B、C三个等级。直接接触人体的衣服最低是B类。

2、看内衣的颜色

孩子的内衣直接接触到皮肤,所以,白色会比较好。这样才有可能减少例如甲醛等添加剂的危害,但要注意过于白的内衣并不好,可能加了荧光剂。

3、闻味道

妈妈们要是发现衣服上有明显刺鼻的味道,这往往是甲醛或其他化学剂含量过高了,所以,最好不要给宝宝们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