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奶瓶清洁剂 给宝宝食品级的安全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4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需注意!给宝宝清洗奶瓶、奶嘴时,千万千万不要用一般的清洁剂或洗洁精来给宝宝清洗奶瓶。因为如果长时间使用这类的清洁剂给宝宝清洗奶瓶、奶嘴等,也就是等于让宝宝在长期使用有毒的清洁剂残留物。

而且宝宝喝完奶后,奶瓶也不能长时间放着不清洗,不然奶水中的脂肪会长时间附在奶瓶或奶嘴后产生硬化,造成囤积。等妈咪们在想清洗时,就很难洗净,所以再给宝宝清洗奶瓶、奶嘴时要及时、要使用宝宝专用奶瓶洗洁剂!

十月天使奶瓶清洁剂:食品级安全配方,泡沫细腻不伤手,易冲洗无残留。洁净因子,可有效去除奶垢污渍以及果蔬表面残留的农药、防腐剂等有害物质。

专用于清洗宝宝奶瓶、奶嘴、水果、蔬菜、餐具、玩具等。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