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装修污染成儿童白血病致命诱因 孩子出现以下症状妈妈们要注意可能甲醛中毒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央视报道,我国每年会新增约5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63%是儿童。最重要的是其中大部分都是因为苏甲醛中毒所导致的。0-13岁儿童成为了白血病的高发群体,而环境污染特别是家中甲醛污染是导致这一因素的重要原因。夏天因为温度的升高室内甲醛的释放速度更是平时的5倍。

装修污染成儿童白血病致命诱因 ,要是你家刚刚装修不久,宝宝同时出现以下5种症状,说明了孩子已经甲醛中毒呢?妈妈们就要重视了。

1、宝宝皮肤过敏,喜欢用手去挠痒。

2、清晨孩子起床时,伴随胸闷、恶心。

3、孩子经常患感冒、咳嗽、免疫力差、打喷嚏,装修新房里孩子不愿意待、经常哭闹。

4、孩子常感到喉咙不舒服,呼吸不畅,会干呕,有异物感。

小贴士:白血病对于一个美好的家庭来讲,它就是晴天霹雳。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别的重视,装修后室内甲醛不容小视,入住前一定要检测一下甲醛的浓度,没有异味不等于没有甲醛,在高温季节里,甲醛一定要经常测查治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