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比卡诺piccono奶温测试器 自动奶水测温计 可测量牛奶 辅食 水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冷奶拉肚子,冲奶时间过长烫嘴,妈妈们都表示很无奈!你还在用传统的冲奶方式吗?

告诉你时代在发展,新科技产品在不断地涌现。好用的产品真的多。

台湾比卡诺piccono奶温测试器,自动奶水测温计。真的好用!给宝宝轻松冲奶。

第一步,冷热水挑好水温

第二步,调好冲奶的温度后放奶粉

第三步,奶粉冲泡均匀后测温

注意以上三步都是全自动的哦。有指示灯显示提示,有一定的标识真的很简洁。

台湾比卡诺piccono奶温测试器 自动奶水测温计 可测量牛奶 辅食 水温

台湾比卡诺piccono奶温测试器,什么材质的奶瓶我都能测到。而且的话也是医疗红外线的传感测温既卫生又准确。

有了自动奶水测温计,深夜冲奶也不再手忙脚乱。而且的话当宝宝长大了的话也可以测水温,测量辅食的温度,真的是多用呀!

比卡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