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奶瓶告诉你:原来奶瓶也有保质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育儿知识太多了,一不小心又学到了一点:奶瓶也有保质期!我们一直都是消毒后给宝宝用,却不知道不同材质的奶瓶也是有保质期的。不仅平时要给奶瓶消毒,还要定期的更换才行,免得奶瓶老化,危害宝宝健康。

不同材质的奶瓶,有着不一样的寿命。市场中常见的奶瓶有玻璃、塑料以及不锈钢等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三类奶瓶的寿命是怎么样的。

1.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比较受欢迎,因为它的稳定性比较高,且不会轻易的变质,遇热后无刺激性气味,也不会被腐蚀等!所以,玻璃奶瓶的保质期会比较长一点,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是,玻璃奶瓶如果出现一点点的裂纹,就不可以在继续使用了,以免在使用的时候对宝宝产生威胁。

2.塑料奶瓶

塑料奶瓶,我们说得是食品级塑料!普通的塑料奶瓶,一定不要选择哦。PP奶瓶的使用寿命会比较短,一般3个月左右就要换;PPSU以及PES材料的在6个月左右。塑料奶瓶氧化比较快,家长要是看到材质有些发黄、模糊、手感不是很好的时候,就要赶紧的换啦。

3.不锈钢奶瓶

对于这一类的奶瓶,大家可以放心的用吧!材料化学稳定性不是一般的高,更加不容易腐蚀,且耐摔,耐高温,非常非常的实用!不出意外,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哺宝奶瓶告诉你:原来奶瓶也有保质期 哺宝奶瓶告诉你:原来奶瓶也有保质期

我们今天的主角要上场啦!哺宝奶瓶,高品质的PP材料制造,给宝宝最细心的呵护。选择哺宝奶瓶,专属宝宝的奶瓶!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