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专为中国宝宝皮肤所定制 中国宝宝外国宝宝的皮肤差异知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娇嫩,很多妈妈们在给宝宝们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是不是都会有人告诉你,要选择专为中国宝宝所定制的。为什么要专为中国宝宝皮肤所定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宝宝和外国宝宝的皮肤特点吧!

中国宝宝:

1、角质层相对较薄。

2、肤色浅,毛孔多且毛孔细小。

3、受紫外线影响容易色素沉淀。

外国宝宝:

1、角质层更为紧密。

2、黑色素较多,毛孔多但粗大。

3、皮脂分泌较多。

七季婴儿山茶油霜,一款专为中国宝宝所研制的面霜,一瓶多效,呵护苹果脸、修护干燥皮肤,用心呵护宝宝这个秋冬。想要嫩滑肌肤就要用山茶油霜。

七季婴儿山茶油霜,选材天然,源自高海拔深山野生山茶籽,饱满、营养高、色泽鲜亮,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0%以上,油酸达到80-83%,亚油酸达到7-13%,并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D、E等。采用新西兰精油萃取工艺,通过冷榨工艺萃取精华。其中“膜过滤”技术,更好保存山茶籽的营养价值;因其与皮肤酸酯有70%的相似性易被人体吸收。另外,富含珍贵的角鲨烯,有利于保湿润肤,呵护宝宝肌肤。

七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