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慵懒有型的早秋针织开衫 让宝贝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划下绚烂一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早秋的天气变幻莫测,上一秒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就是乌云密布,让你完全抓不到天气变化的规律。在这个温差较大的季节里,一件温暖的针织开衫就是小宝贝们的不二选择。慵懒又有型的针织不辜负时尚的希望,把潮流和温暖带着宝贝,让宝贝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划下绚烂一笔。

慵懒有型的早秋针织开衫 让宝贝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划下绚烂一笔

时尚的V领造型针织衫,复古风格为针织注入一股别样的情绪,个性又带有一丝酷感。针织下摆的红色条纹拼接,给人强烈的视觉效果,丰富衣服的层次感。迪士尼米老鼠的卡通造型满印设计,趣味的卡通图案给宝贝的童年增添一丝活力,让他们的童年充满色调和精彩。

慵懒有型的早秋针织开衫 让宝贝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划下绚烂一笔

比起长款的针织开衫,小巧的短款针织开衫或许能让宝贝更加有魅力。嫩黄的配色给这个沉闷的秋天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衣服上立体的五彩珠子点缀,让单调的针织开衫瞬间焕发斑斓的色彩。袖口和下摆的罗纹收口设计,舒适的同时还能在凉爽的秋季给宝贝最温暖的爱。

图片来源于:Minipeace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