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幼宝宝益生元舒化奶米粉 益生元舒化配方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4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婴儿期的宝宝在6个月之后再给TA添加辅食,由于6个月之内的宝宝TA的肠胃比较的稚嫩还未发育完全,过早的给TA添加辅食反而会引起宝宝的肠胃不适,甚至有时候还会引起过敏反应呢。

酷幼宝宝益生元舒化奶米粉   益生元舒化配方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酷幼宝宝益生元舒化奶米粉精选全粒大米,并运用法国PBY母乳化营养优化配方全粒米控制技术,同时还采用了先进的部分水解工艺,将淀粉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使得米粒研磨成分米粉更加的易消化好吸收。并且还在营养奶粉米的基础之上添加了科学配比黄金比例的益生元组合和钙铁锌多维配方,使得酷幼宝宝益生元舒化奶米粉更加的有益于宝宝的成长发育。

酷幼宝宝益生元舒化奶米粉   益生元舒化配方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酷幼宝宝益生元舒化奶米粉特别添加的黄金益身元组合是一种最为亲近母乳中双歧因子的组合,特别是隐含在其中的低聚半糖,是在人类母乳中含量较多的营养成分。同时还能帮助宝宝体内的双歧杆菌菌群建立的更加的强大,更加的有利于宝宝的肠道健康。

酷幼宝宝益生元舒化奶米粉   益生元舒化配方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酷幼宝宝益生元舒化奶米粉第一口接近母乳口感的辅食,还是熟悉的味道,给予宝宝习惯的口感,更好的引导宝宝从食用液态食物过渡到固态食物,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酷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