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受双台风结对来袭影响的尴尬天气 如何给穿才最适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的天气正处在一个尴尬的时期,穿多一点感觉有点热,但是穿少一点呢又觉得有点冷,外面已经再也不是出了空调房就像大蒸笼的温度,虽然阳光明媚,但是可能受双台风结对来袭的影响,气温并没有很高。这样尴尬的日子,宝妈们究竟该怎么给宝贝穿衣服呢?快来跟裂帛童装学几招吧!

受双台风结对来袭影响的尴尬天气  如何给穿才最适合?

T恤长袖在这种天气是再适合不过了,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刚刚还给予宝宝最舒适的温暖。这件早秋新款小圆领长袖,干净考究的做工,凸显宝贝清爽的气质。领口处民族感的绣花纹样,用精湛的传统工艺穿搭描绘出美好的寓意,弥漫着些许神秘气息,引人遐想连连。

受双台风结对来袭影响的尴尬天气  如何给穿才最适合?

一件灯芯绒外套也住这种尴尬天气的不二之选,在晚上温差大的时候为宝贝套上这样一件,轻松抵御寒冷。这款外套采用的是挺括翻领设计,不像普通翻领那样显得死板。口袋处运用今天最流行的贴布装饰,整体版型以简洁的笔触结合贴布,丰富衣服的层次感,让宝贝的童年带有趣味性。

图片来源:裂帛童装旗舰店
裂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