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多久换一次合适 纸尿裤什么牌子比较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4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对于照顾孩子的相关知识可谓是“匮乏到极致”。即便是学霸,对于育儿类的知识点,也要从零开始学起。纸尿裤多久换一次,尽管网友们给出一定的答案,但是还要结合实际情况才行!纸尿裤多久换一次?我们在这里将携手舒心安安纸尿裤,再一次的向大家阐述一二。

纸尿裤多久换一次合适   纸尿裤什么牌子比较好

宝宝比较小的时候,尿尿的次数也会很多,因为他现在还没有学会掌控这项“技术”。新生宝宝换的时候,会比较的平凡一点。因为他们的肌肤比较嫩,稍不留意就有可能会有尿布疹的出现。有人说:他们家宝宝刚刚出生的时候,一天有时候要换上8次的样子呢。当宝宝稍微大一点点的时候,就可以时间久一点再换啦。宝爸宝妈可以掂量一下宝宝纸尿裤的重量,等纸尿裤差不多吸收饱和的时候再换也是可以的,如果尿一次就换,这样会比较的浪费、奢侈。当然,大便的话就另外说了!

纸尿裤多久换一次合适   纸尿裤什么牌子比较好

宝宝成长到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尝试的给宝宝把尿了。让他们慢慢培养习惯,当把尿的时候能够配合,那么在纸尿裤的更换以及使用上就可以慢慢的减少了。再大一点,白天就可以免去纸尿裤的使用。到了晚上的时候,再给宝宝换上纸尿裤,以防宝宝尿床!

纸尿裤多久换一次合适   纸尿裤什么牌子比较好

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需要购买像舒心安安这种瞬吸、超薄且加倍弹力环抱腰的设计!体验度更高!舒心安安纸尿裤系列中还有成长学步中需要的拉拉裤!家长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一同选购哦。如果你是一名经销商,希望了解我们舒心安安纸尿裤代理相关事项,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