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秋冬季节 宝宝得湿疹妈妈们该如何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秋冬交替季节,气温会发生变化,较小的宝宝们会出现湿疹,这可事件让很多爸爸妈妈们吃不下睡不好的事情。如何让可爱的宝宝在秋冬季节能够避免遭受湿疹"袭击"呢?
湿疹宝宝护理很重要,如何给得湿疹的宝宝护理呢?

首先,轻度干性湿疹的宝宝在洗澡后,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用护肤霜进行深度的护理。湿疹治疗时,一定要注意宝宝卫生的清洁、皮肤的干爽、勤换衣物。在给宝宝洗澡时,洗澡水不宜过热。

其次,可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的皮肤涂抹上天然无刺激的皮肤抗菌护理液(芬母皮肤抗菌液),可防止刺激性物质刺激宝宝的皮肤的预防系统,有效预防湿疹还能用来保湿止痒,缓解湿疹症状。同时,还能有效防止皮肤皲裂,大人小孩都是可以使用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