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中秋节将至 月饼适合婴幼儿食用吗 宝宝多大可以吃月饼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秋季将至,各大商场的货架上也开始陆陆续续的上架各式各样的月饼了。而对于月饼,很多人的定义就是高糖、高脂、高热量的食物。那这种食物适合婴幼儿食用吗?

其实现在的月饼也是越做越讲究,精心。对于宝宝来说的话,妈妈们也不用怎么担心,现在有专门针对婴幼设计的宝宝月饼。都是专门针对宝宝喜欢的口味口感设计而成的。里面的馅很多是水果的,然后外面的皮也是很薄。宝宝吃了营养又健康。但也要注意不要买到假的,如果和普通月饼一样的话,那宝吃了就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而月饼的话也建议宝宝满三岁给他吃。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时候宝宝的胃才所谓的成熟了一些。给宝宝吃的话他也会有所消化。但在这里小编建议:

1,给宝宝吃月饼一次不能超过四分之一

2,给宝宝吃月饼不要搭配饮料,那样会引起宝宝的腹痛

3,月饼要切成小块给宝宝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