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尔智能婴儿监护器 四维立体显示 给予宝贝舒适健康的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在婴儿的成长过程中,宝宝最需要的是爸爸妈妈的陪伴和舒适的成长环境。每一个爸爸妈妈也都希望能时刻陪在宝宝身边,并提供给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但是很多家长由于工作原因不能时时刻刻陪在宝宝身边,有时候想孩子,总想知道现在他在干嘛却也只能空想。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宝宝就长大了,你就会为没能见证宝宝的每一个成长而后悔。如果你有相同的苦恼,别担心!海尔智能婴儿监护器,让爱没有距离。

海尔智能婴儿监护器可以用手机远程控制摄像头,多方位查看宝贝的现状,还可与宝贝视频通话。监护器四维立体显示,可将宝贝房间内的温度、湿度、光感度及噪音情况实时显示在家长们的手机上,家长可根据需要及时调整,给予宝贝舒适健康的环境。

智能监护器可用手机实时向监护器推送海量的故事和歌曲,让您的监护器瞬间变身故事大王。家中无人时可开启动作、深远警报功能,当家庭中出现动态情况,或环境噪音超过设定的分贝时,会自动将危险警报传送到手机上,让你实时了解家里的情况。

海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