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可以喝水苏糖吗 私禄水苏糖蛋黄质粉专属孕妈妈的营养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4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妈妈在吃穿住行各方面都要注意,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未来宝宝的健康!在孕期的时候,孕妈妈会经常的上火,肠胃也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在这个时候,比较建议孕妈妈可以在饮食中加入一点“水苏糖”,可以很好的调节孕妈妈肠胃健康,避免孕期上火!

有些孕妈妈在网上问:孕期可以喝水苏糖吗?答案是肯定的。孕期喝水苏糖不仅对孕妈妈身体有好处,还可以提高未来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呢。

孕期可以吃的东西有很多,不要太小心翼翼啦!如果拿不定注意可以网上搜一搜,也可以问一下医生!这里向孕妈妈科普一下:什么是水苏糖!

水苏糖:是有益菌的食物。有益菌可以维持肠道健康,这一点大家都是知道的。水苏糖基本分子结构则是:半乳糖-葡萄糖-果糖,纯品为白色的粉末状,对人体肠胃内的双歧杆菌以及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很显著的增殖作用,可以很快的改善消化道问题,可以增加抵抗力以及免疫力呢。

水苏糖可以缓解孕期的便秘、止腹泻、呵护肌肤健康、抑制腐败菌生长、抑制暗疮生长等等。如果幼儿食用水苏糖,还可以让机体发育更健壮!

孕期可以喝水苏糖吗   私禄水苏糖蛋黄质粉专属孕妈妈的营养品

所以,水苏糖对于孕期的妈妈们来说:绝对是好东西!私禄母婴保健品旗下的水苏糖蛋黄质粉,你值得拥有!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