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需要吃什么零食 方广宝宝钙铁锌机能饼干 均衡营养香酥可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4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新生儿发育到学步阶段25%的卡路里将会大部分都是来自零食,因为婴幼儿处于生长发育较快的时期,加上1岁之后的必备活动量会比较的多,因此对于宝宝摄入营养的需求也会相应的增加不少,但是宝宝的胃容量比较的小,很难一次性就填饱肚子直接捱倒下一餐。而细心的妈妈在这个时候就会为宝宝开始准备尽可能多的多元化食品,通过少食多餐的进食方式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1-2岁的宝宝一天可以安排3次正餐,外加2次零食。而零食作为正餐的补充,应该根据正餐的情况选择零食的种类。比如午餐时宝宝主食吃得少,下午加餐时可以选择饼干、小馒头等等小零食。而且爸爸妈妈们给宝宝的零食每天也可以变着花样来满足宝宝对各种营养元素的需求。

宝宝需要吃什么零食  方广宝宝钙铁锌机能饼干   均衡营养香酥可口

宝宝需要吃什么零食  方广宝宝钙铁锌机能饼干   均衡营养香酥可口

方广宝宝钙铁锌机能饼干精选优质原料,没有使用任何的氢化油脂,糖分也很低。同时还根据宝宝的成长发育的需求强化了各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等矿物质,营养搭配均衡合理,为婴幼儿的成长发育提供均衡的营养。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