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鼻塞怎么处理鼻腔异物 口吸式吸鼻器让宝贝从此不做鼻塞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要怎么处理宝宝鼻腔里面的异物呢?用棉棒容易弄伤宝宝的鼻腔,用电动吸鼻器产出的震动让宝宝不适,用手指头又容易造成细菌交叉感染!所以这时候就需要用口吸式吸鼻器,柔软亲肤,使用舒适,从此不做鼻塞宝宝。

妈妈们都担心吸鼻器的舒适度,美国MDB婴儿吸鼻器采用的是食品级硅胶软头,安全无异味,不含双酚A,圆润斜面三角吸口设计,硅胶吸鼻头安全插入鼻腔,让宝宝舒适享受不排斥。还带有特有的鼻涕防倒吸装置,安全有效吸出鼻涕。

宝宝鼻塞怎么处理鼻腔异物  口吸式吸鼻器让宝贝从此不做鼻塞宝宝

吸鼻器人性化有吸嘴和手捏版两种设计,宝妈们通过吸嘴可以调整吸力大小,可以轻松吸出宝贝的鼻涕。透明的储液器,妈妈可以直观的看的从宝宝鼻子里吸出的污垢,鼻涕吸出一目了然。所有的部件都可轻松拆卸,方面宝妈们清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