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婴儿服用泡腾片后死亡 妈妈们怎么样给宝宝安全用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悉:“一位妈妈在宝宝生病发烧的时候给他吃泡腾片,结果没吃下去还噎着了。拍背、催吐等方法试过后都没有好转。去医院抢救也没抢救过来,因为这中间宝宝一直噎着,缺氧时间过长,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以上是多么令人悲痛的一件事情啊!仅仅因为妈妈错误方式服用泡腾片,导致孩子美好生命的失去。值得反思!那婴儿该如何安全的使用口服剂 ?

1, 不要搞混药名,看错包装。

像儿童退烧用的泰诺林和用于儿童感冒症状的泰诺就非常的想象,妈妈们一定不要搞混。

2, 给宝宝吃药一定要按医生的配方来,不要过多或是重复的给宝宝服用。

3, 妈妈们最好按医生说的做,不要弄错剂量。同时的话时间也要掌握好。

4, 国外的药不一定比国产的好,不要宠幸洋货。

宝宝安全用药,家长们有责任做好每一步,不要让悲剧重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