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二胎政策全面开放 家有儿女应该怎么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都实现了家有儿女的天伦之乐,这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特别是对于辣妈们来说,既可以装扮漂亮的小公主又可以打扮帅气的小王子,满满的自豪感有没有!!本期,小编带来的就是活力满满的童声笑语姐弟装,让宝贝们的衣品再提升一个level!

罗纹的圆领简约大方,弹力贴身,时尚的卫衣款式让您的宝贝帅气萌萌哒。收身的下摆设计,彰显随性,让宝贝更加舒适自在。本款卫衣最大的亮点就是时尚字母贴布秀,打破秋日的沉闷,彰显宝贝满满的活力,从细节上彰显出品质感。

帅气的连帽夹克衫让宝贝的童年多了一丝酷感,针织袖口设计,紧密的走线,给宝贝不一样的质感新体验。这件衣服亮点就是背后的个性贴花图案,潮流的时尚搭配加上韩式的元素,趣味的图案给宝贝多彩的童年,让您的宝贝时尚更加时尚多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