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断奶后宝宝的营养要怎么跟上 宝宝的营养补充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断奶后,营养也是要跟上的。像一般的话营养师都是建议让妈妈们给宝宝喂食各种蔬菜之类的来进行补充营养。在这中间如果想让宝宝吃的健康美味又不厌烦的话最好是每天都换换,但要注意为了宝宝不厌食的话做好还是保持食物本身的的味道不要加调味品之类进去。

在给宝宝补充营养的时候,注意!有些东西是不能吃的。像一些瓶装的果汁还有乳酸菌饮料的话最好不要给宝宝吃。这些带有添加剂的东西在宝宝这么小的时候就给她吃的话会引起健康问题的发生。像一些牙齿出现蛀牙现象就是从这时候的一些饮食不注意造成的。

同时,妈妈们得注意,不要认为某种食物营养丰富就使劲的给宝宝吃。给宝宝补充营养要科学。高蛋白的或是奶制品、豆制品都要有一定量的限制然后额外的再补充点维生素这样。

我想只有妈妈们科学的给宝宝补充营养的话,宝宝才能健康的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