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奶粉最新事件:注册后新品预计于2018年1月上市 期待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5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配方注册制通过名单目前已经下发到第十批了,而我们美纳多配方奶粉早早就已经通过了注册制,预计新品将于2018年1月份就可以与大家见面。能够在如此大的竞争力下面脱颖而出,以最快的速度通过本次注册制,也是我们美纳多奶粉实力的证明。

美纳多奶粉相关负责人称:现如今,美纳多奶粉通过注册,说明我们国家食品安全相关部门对于美纳多奶瓶的认可,更是向消费者证明了“美纳多奶粉无论是营养上还是质量安全上,都是放心的。”,更加促进了美纳多奶粉在市场中的发展!在未来,美纳多奶粉将会更加用心制作每一罐奶粉。加速配方升级以及新品的开发,让国内宝宝喝上一口安全放心奶。

据了解,美纳多奶粉企业正在梳理产品体系问题。对旗下所有的产品的功能进行明确区分,利用国内外战略合作技术以及资源,大力推进新品的研发与生产。预计在2018年,美纳多奶粉将完成2个原装进口产品,3咯国内制造产品,共计有5咯系列产品的配方注册工作!让美纳多奶粉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