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奶粉哪个品牌好 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奶隆重上市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5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有很多,但是一款适合儿童的配方奶似乎并没有多少。日前,市场中来了一位新宠: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奶粉,致力于为儿童奶粉市场输送较为营养与安全的奶粉。

儿童奶粉哪个品牌好   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奶隆重上市啦

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奶,是优博奶粉推出的儿童系列,无论是在哪方面,都是进一步的拓展了优博产品线以及提升了现有的市场竞争力。成功的将产品系列推入儿童市场。

优博布瑞弗尼儿童奶粉,关注3岁以上的儿童营养需求

3岁以上的儿童早已经断奶了,就连婴幼儿配方奶粉差不多已经断掉,身体所需营养差不多都是通过日常饮食来摄取。对于正在发育以及开始接受幼儿教育的他们来说,对营养的需求很大。仅仅通过饮食摄入营养,并不能够达到最佳的状态。所以,家长们要在这个时候给予他们一定的营养补充。

基于我国3岁以上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优博发挥品牌专业的力量,带来布瑞弗尼儿童配方奶粉,为3岁以上儿童提供崭新的营养方案。

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奶隆重上市,不仅仅是意味着儿童奶粉市场多了一颗新星,同时也是提醒着广大的家长朋友:3岁以上的儿童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