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生完宝宝后发现自己狐臭是怎么回事 要怎么消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5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友咨询:刚开始是在孕晚期时出汗问到有狐臭的味道,以为生完宝宝后就没有了。但现在生完宝宝都快2个月了,只要出汗就会有味道,太难受了。这是怎么回事啊?怎样才能让味道消除掉?

生完宝宝后发现自己狐臭是怎么回事 要怎么消除

为什么在生完宝宝后会有狐臭?

有专家指出,由于女人生完孩子后,身体会变得十分脆弱。而在做月子时饮食被打乱,再加上有些妈咪急于恢复身材长时间锻炼后,使毛孔汗腺变得粗大,很容易就会感染细菌,所以患上狐臭的几率也会变化。

那妈妈们要怎么消除狐臭呢?

建议妈咪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如:勤洗澡、勤换衣,尽量保持腋下清爽、干燥。但这些方式只能是暂时的缓解,如果想要彻底消除,只能去医院治疗。但属于哺乳期的妈咪,只能等孩子哺乳结束后才能去哦,不然会给孩子带来不良的影响。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