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卡诺防夹肉婴儿指甲钳 食品级不锈钢材刀头 给宝贝最安全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发育的阶段,所以各方面都在不断的发展,特别是宝宝的小指甲,为了避免宝宝抓伤自己还有别人,隔几天就应该给宝宝剪指甲。但是给宝宝剪指甲并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因为孩子的手指头小,宝妈们一个不小心就会剪伤宝宝的手指。所以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安全的婴儿指甲钳来帮助宝妈们,给宝贝最安全的爱。

比卡诺防夹肉婴儿指甲钳  食品级不锈钢材刀头 给宝贝最安全的爱

piccono比卡诺婴儿指甲剪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刀头,刀头圆润防扎伤,更安全能够清晰可见指甲所处位置,适合宝宝使用。ABS树脂手柄螺纹防滑设计,安全无毒,可3指捏握,稳定耐磨。圆润的开刃技术,清晰可见宝贝指甲,锋利安全。

比卡诺防夹肉婴儿指甲钳  食品级不锈钢材刀头 给宝贝最安全的爱

指甲剪圆形手环设计,圆形大小设计合理,更加人性化。Piccono自带卫生透明防护套,避免宝宝不小心接触时受到伤害。比卡诺婴儿指甲剪,,色泽明亮鲜艳,更加符合现代宝宝个性化需求和兴趣喜好,让宝宝剪指甲时不乱动,更方便妈妈操作。

比卡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