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一生爱”系列及”阳光呵护"系列奶粉双双通过奶粉注册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5日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午我们已经发布了一条过于通过第十批配方奶粉注册制的企业以及系列,很荣幸我们爱可丁“一生爱”系列及”阳光呵护"系列奶粉双双通过“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的考核,成功获得了食药监局颁发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注册证号。

本次顺利通过国家食药监总局的注册审核,也体现了索康集团对质量安全性,配方科学性,产品宣传合规等多个方面标准化严苛要求,也是对索康自身研发能力,检验能力得到高度认可的重要体现。

爱可丁“一生爱”系列及”阳光呵护"系列奶粉双双通过奶粉注册制

青岛索康

以生物科技探索生命的奥秘

推动人类健康产业的发展

这就是索康

产品的品质就是我们的人格

携手与共,共同发展

这就是索康

坦诚做人,勤勉做事

学习创新,追求卓越

这就是索康

爱可丁“一生爱”系列及”阳光呵护"系列奶粉双双通过奶粉注册制

致力于成为世界营养专家的索康于2004年正式成立,总部位于青岛,是一家以乳制品为产业链核心,集科研、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品牌积淀,正以迅猛之势不断发展。

配方注册制的实施将让中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越来越规范,越来越细致,在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索康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产品质量就是我们的人格”这样的经营理念,在重视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有效发挥技术领先优势,研制、开发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

顺利通过,一方面是证明了企业的综合实力,让消费者更加的放心选择我们;同时还有就是:让爱可丁“一生爱”系列及”阳光呵护"系列奶粉更有责任,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致力于让宝宝们喝上一口安全放心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