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频发湿疹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知道吗?0-3岁是皮肤成长的关键期,防护不当,将使宝宝肌肤状况百出:干燥粗糙、敏感瘙痒、频发红疹、湿疹。妈妈们要如何呵护?

宝宝频发湿疹怎么办

玥芙宝宝润肤乳,甄选天然植物原料,联合瑞士皮肤实验室、荷兰知名儿童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制,数百位过敏性皮肤患儿临床测试,专为宝宝敏感肌肤提供天然低敏、温和安全的呵护。

宝宝频发湿疹怎么办

宝宝频发湿疹怎么办

玥芙宝宝润肤乳,滋润+防护,强健每一次肌肤。天然植物补水因子深入滋润,锁住水分,清爽舒缓不油腻,8小时长效水润;保持肌肤酸碱平衡,养护皮脂膜,强健肌肤,构建保护屏障;不含化学有害物,安全级别达到“食品级”,敏感肌肤宝宝都可以使用。ph5.5的弱酸性帮助营养吸收,喜欢与及保护皮脂膜,强健肌肤保护屏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