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延吉一外资月子女职员乱推护理车致婴儿摔落在地 家属愤怒索赔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6:06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近日,吉林延吉一外资月子中心,一名被指为韩国的护理师将婴儿车推翻致婴儿摔落在地。家属称事后月子中心欲隐瞒此事。据悉,掉落地的婴儿经送院检查后并无大碍,家属欲向相关公司及人员索赔数十万元人民币,月子中心不认可家属的诉求,双方将走司法程序。

吉林延吉一外资月子女职员乱推护理车致婴儿摔落在地 家属愤怒索赔偿

视频显示,在月子中心女职员将婴儿护理车当成手推车乱推,结果造成“翻车”,导致一名初生婴儿掉落地上。短片曝光后引来网民留言大骂,痛斥该名女职员粗心大意,甚至有人认为她是故意为之,敦促执法部门介入调查。

事发于7月中上旬,在一所以“国际护理师”作招牌、号称是“韩资月子中心”的妇婴保健公司,一名中年女职员将放有初生婴儿的护理车推前又拉后。

之后女职员将护理车大力推送给另一女同事,但过程中护理车翻倒,婴儿应声落地。

该名女职员被眼前一幕吓了一跳,随即上大力前推开已抱起婴儿的女同事,自己抱回婴儿。

凤凰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