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媒体报道 妊娠期间少量饮酒对胎儿有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6:27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相关研究人员指出,只有“相当有限的”证据显示妊娠期间少量饮酒会对胎儿造成伤害。

研究人员从1950年代以来的所有相关研究成果中发现,并无确凿的证据来证实孕妇一周喝一两杯酒对胎儿有害。

不过,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研究团队指出,这并不代表怀孕期间喝酒完全安全。他们表示“以防万一”,孕妇最好按照官方的建议,在怀孕期间做到滴酒不沾。

报道称,目前尚未有足够证据证明孕妇喝酒的安全性,不过怀孕期间饮酒过度的危害是众所周知的。怀孕期间醉酒或是纵饮都会在增加流产或早产的风险,也会导致胎儿体质和心智问题的出现,也就是胎儿酒精综合症。

然而,孕妇少量饮酒带来的风险还不清楚。剑桥大学的大卫•斯皮格豪特博士说,采取谨慎措施是可取的,但孕妇不必为妊娠期间偶尔饮酒而感到负罪和焦虑。英国皇家儿科学院的拉塞尔•维纳博士建议:如果你打算怀孕或已经处于妊娠期,那么最好不要喝酒。定期喝酒即便量少,也可能是有害的,应当避免,这也是预防胎儿酒精综合症的措施。

环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