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季腹泻怎么办 这几点家长要注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5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秋季的降临,空气的湿度也在下降,昼夜温差也开始变大,身边的过敏源也在潮湿的角落里繁殖的越来越多,导致宝宝极其容易腹泻感冒。这时候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绝对错不了,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随着对益生菌关于人类健康的研究进步,越来越多的作用在研究中北发现,益生菌不仅能增强肠道的免疫力,同时还能有效的预防宝宝在肠道感染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左右。它对宝宝秋季腹泻有着干预的效果。

在秋季轮状病毒高发时期,秋季腹泻最易侵犯的人群是3个月到6岁的宝宝。在这个期间的宝宝自身的轮状病毒抗体还没有形成,所以极其容易出现秋季腹泻的症状,而且这种这种腹泻在目前为止是没有特效药可以治疗的,就算是抗生素对这种病毒也是没有什么作用。

秋季腹泻的病程一般是7天左右,为了让宝宝每天都过得安安心心的,那就要借助外力来帮助宝宝缩短病程预防营养不良,很多爸爸妈妈一般会采用支持性治疗比如补充补盐液、调整饮食等。由于秋季腹泻的表现形式是宝宝大便次数变多,且为水样便,甚至还会带走肠道中大量的益生菌,在这个病程时间过长的话,还可能转化为细菌感染。那么在宝宝腹泻开始就黑TA补充一些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有效的预防肠道中益生菌的量。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