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若贝儿婴儿营养铁锌钙米乳 给宝宝更轻松的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6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单纯的母乳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年龄小的宝宝肠胃功能也发育的不够完善,缺乏良好的吞咽咀嚼能力。这时给宝宝选购一款添加了酶解工艺的米乳可以帮助宝宝的肠道更加容易适应辅食添加。酶解米乳口感细腻润滑,寓意吞咽,能使宝宝在吞咽方面得到锻炼。若贝儿婴儿营养铁锌钙米乳宝宝的辅食初体验,陪伴宝宝一起探索酶解米乳的营养奥秘。

若贝儿婴儿营养铁锌钙米乳  给宝宝更轻松的消化吸收

什么是酶解工艺?若贝儿婴儿营养铁锌钙米乳的酶解工艺对宝宝会起着什么作用呢?媒介工艺就是将大分子水解成短链的小分子,同时又能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更加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蛋白。

若贝儿婴儿营养铁锌钙米乳  给宝宝更轻松的消化吸收

若贝儿婴儿营养铁锌钙米乳  给宝宝更轻松的消化吸收

处于婴幼儿时期的宝宝,TA的肠道发违法与完全,消化道相关的酶也还未发育成熟,宝宝吃了食物后很容易出现上火、胀气、腹泻、便秘等消化不良的问题出现。若贝儿婴儿营养铁锌钙米乳酶解工艺的米乳,添加了有助于消化的酶,在48小时之内的酶解过程,能让米乳变得更加的细腻,营养素分布的更加的均匀。同时也大大的降低了食用米乳之后可能会出现的肠胃消化不良的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