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有月子病怎么办 赶紧试试这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6日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很多90后宝妈在生完宝宝后,就颠覆了传统坐月子的习俗。月子能不能洗澡、洗头早就不是这些宝妈们所关注的话题了,现在大部分90后宝妈更关注的是:如何更好的预防和治疗“月子病”。

那么产后的月子病要如何预防和治疗呢?很简单啦!泡个孕美汇药浴就解决!

经过生产时的出血、体力耗损,新妈妈已处于比较羸弱状态,往往伴随着气滞血瘀、经络不畅的情况,而且还要担负哺乳的重任,有些宝妈还会面临乳腺问题,显然不是月子病的“对手”。

这样一来,则会使宝妈发生血瘀症状,生产后筋骨腠理大开,骨盆松弛错位,内外空疏,此时如果不慎使风寒邪湿或病毒侵入,随着筋骨逐渐合闭被锁在体内,则会造成经脉痹阻、气血动行不畅、淤滞作痛、肢体关节酸痛等筋骨病,这都是血瘀症状的表现。宝妈们要用什么对策来面对?

做体质药浴

药浴在产后护理上应用的非常广泛,得到了很多宝妈的认可,但并非所有的宝妈都可以泡相同的药浴。药浴的药材需要根据医师辩证配方,不同体质的药浴是不同的。

血瘀症状的宝妈可以选择孕美汇馥元五正浴-通正浴。宝妈在月子里情绪不畅,导致气滞血瘀,或这因为恶露不净,淤血内阻等原因形成痛经、崩漏、月经不调、头痛、关节痛等血瘀症,就可以用清宫、活血镇痛的通正浴进行调理,沐浴后配合套组内的中药精油和孕美汇独家手法推拿,对血瘀症状效果非常好。

孕美汇馥元五正浴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