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洁婴儿纸尿裤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7日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婴洁以“全方位保护宝宝健康”为宗旨,严格遵循国家级品质标准,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打造医护级标准的健康纸尿裤,把安全、健康的婴幼儿护理理念推广出去,给中国宝宝带来健康。

爱婴洁婴儿纸尿裤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爱婴洁是佛山市嘉清爽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纸尿裤品牌之一,主要致力于提供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等卫生用品。爱婴洁纸尿裤不断的创新与研发,以自然、健康、舒适的形象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
爱婴洁纸尿裤采用进口绵柔干爽面料,柔软度非常舒适,尿尿以后表面更干爽,让宝宝更健康,不含迁移荧光剂,对宝贝健康成长更安全;采用双层智能外翻防漏工艺,更好的在宝贝尿尿的时候起到防漏作用,特别晚上长时间用尿裤的时候防漏效果比普通的好多倍。爱婴洁纸尿裤超薄干爽、超吸透气,是宝宝的保护神。

宝宝健康长大,妈妈安心保护,爱婴洁婴儿纸尿裤更柔软、更透气、更轻薄,给宝宝小屁屁温柔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