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千万不要让宝宝睡在大人中间 否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7日 10:23来源于:映雪育儿
分享:

很多新手宝妈们没有什么经验,喜欢让宝贝睡在大人的中间,一来为了能够更好的照顾宝宝,二来宝贝刚出生,也舍不得宝宝等,因为种种原因就让宝贝在大床上睡下了,其实殊不知危险也正在降临,让宝宝睡中间都有什么坏处呢?接着看下去吧!

1.影响夫妻双方睡眠质量

尤其是对爸爸的影响,因为宝爸在白天的时候肯定是需要上班赚钱养家的,这样的话就已经很累了,然而有经验的宝妈都知道,宝宝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说是来回跑,整个床都是他的一样。这样的情况下势必就会影响到夫妻双方的睡眠质量,对于第二天工作的展开还是非常不利的。

2.影响宝宝的正常呼吸

在宝宝小的时候还是很需要发育的,所以对于氧气的需求量也比较大,让宝宝睡中间的话就会造成三方共用那一小片区域氧气的状况,对于宝宝来说还是非常不利的。此外,因为大人的呼吸系统比宝宝的强大,所以产生二氧化碳的能力也就比较强,让宝宝睡中间的话,二氧化碳气体就会散布在宝宝周围,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不利的,还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

3.容易伤到宝宝

谁也不敢保证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自己就一定是老老实实地,尤其是当爸的在经过一天工作之后,在晚上睡得话就会睡得比较沉,所以很有可能一个翻身又会压到自己的宝宝,从而对宝宝造成伤害。曾经就有这样的案例发生,因为做父亲的工作太累,导致宝宝在睡眠中窒息的悲剧出现。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还是单独给宝宝准备婴儿床比较好!

映雪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