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秋季皮肤干燥和频繁腹泻 宝宝入秋后应该如何护理?
2017年09月18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夏季已经离我们远去,秋季悄然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但是自从入秋以来,宝宝的问题也是接踵而来,宝宝秋季皮肤变得干燥、秋季宝宝腹泻是频率最高的症状,让新手妈妈们不知所措。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宝妈们提供一些入秋小妙招,让新手妈妈们更好的育儿。

1.做好防护工作

入秋后,为了防止宝宝皮肤干燥,在洗脸清洁后,涂上儿童专门的秋季滋润护肤品以免宝宝皮肤干燥。宝宝的嘴唇在秋季也容易干裂,宝妈们可以先用温毛巾敷在宝宝嘴唇一段时间,然后再涂上专用润唇膏。

2.不要吃冷饮

南方现在的秋天还不是很明显,宝妈们还是会继续给宝贝吃一些夏天的冷饮,宝宝脾胃功能尚未发育成熟,宝宝要是过多使用良性的食物,就很容易造成腹泻。

3.玩具、餐具等定时消毒

宝宝腹泻,除了脾胃受凉外,还有可能是细菌感染,所以入秋后,宝妈们应该多注意宝贝用品的卫生健康。宝宝的玩具、餐具等定时给宝贝消毒,减少细菌的传播,避免宝宝病从口入。

4.适当锻炼宝贝适应冷水能力

入秋后,宝妈们可以用冷水擦拭宝贝的身体,提高宝宝对冷的适应能力。宝妈们刚开始可以循序渐进,先用宝贝体温可以适应的水,然后再逐渐用冷水,洗完后,宝妈们可以用干毛巾擦干,以免宝宝感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