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昼夜温差大的天气宝贝应该怎么穿? 米西果为宝贝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8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着双台风的影响体验了几天秋高气爽的秋季,但是随着台风的转弯,夏季的炎热又卷土从来,让宝妈们直犯愁。但是虽然白天的气温还是夏季,但是傍晚宝妈们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气温的骤降。这时候宝贝出门还是需要添一件外套来抵御寒风,本期,米西果童装就为宝贝的健康保驾护航!

昼夜温差大的天气宝贝应该怎么穿?  米西果为宝贝保驾护航!

无论到了哪个季节,牛仔衣都是衣柜里的“必不可少”的单品,双翻盖口袋牛仔外套,帅气势不可当。翻领设计,加以磨皮设计,经典百搭。方形口袋,贴标翻盖装饰,别具潮感。秋天穿上它,化身成为西部的小小牛仔,穿出你的牛仔精神吧!

昼夜温差大的天气宝贝应该怎么穿?  米西果为宝贝保驾护航!

米西果这款让人眼前一亮的配色,第一眼就能抓住别人的眼球。衣身是全棉的面料,加同色内衬,挺括有型!帽子是双层设计,柔软舒适,墨绿色撞上卡其色,给人强烈的视觉盛宴。宽松的蝙蝠袖版型是全身的亮点,chic范儿立显,后背的大印花设计给衣服增添亮点,不但炫酷还非常百搭,各位宝妈们还不心动吗?

米西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