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牙膏怎么选 德国NUK给你支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8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一颗乳牙开始刷牙,让宝宝们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但这些的前提是要爸妈们给宝宝挑选出一款好的牙膏。

那宝宝的牙膏要怎么挑选呢?家长们要记住,婴幼儿专用配方牙膏三大不含:

宝宝的牙膏怎么选 德国NUK给你支招

一、不含氟:3岁以下的宝宝吞咽能力差,刷牙时易主动或误吞含氟牙膏,摄入氟过多容易产生氟斑牙等健康问题。

二、不含麸质:当麸质过敏症宝宝服用了含麸质的谷物及制品,可能出现腹泻等消化功能问题。

三、不含SLS:SLS是一种起泡剂(月桂基硫酸钠)易导致口腔黏膜干燥、诱发或加重口腔溃疡。

宝宝的牙膏怎么选 德国NUK给你支招

NUK安全牙膏防蛀牙膏:PH值温和,入口不刺激、呵护黏膜给宝宝刷完牙嘴里一点也不刺激哦;细腻的软硅磨料低泡沫、柔和清洁牙齿,刷的好干净,还保护牙釉质哦!

牙膏里不含氟,宝宝即使误吞亦安全;不含麸质,了避免宝宝麸质过敏;不含SLS,不刺激宝宝幼嫩的口腔黏膜。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