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宝宝肌肤干燥用什么品牌的沐浴露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8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友咨询:有宝妈最近留言说,刚刚入秋宝宝的肌肤就变得很容易干燥、红痒,什么品牌的沐浴露比较滋润肌肤呢?

虽说刚入秋,但天气也在慢慢变得干燥,而宝宝的肌肤又娇嫩,所以宝宝才会容易变得干燥,建议妈咪们给宝宝使用含有植物精华的沐浴露最好哦!

宝宝肌肤干燥用什么品牌的沐浴露好

施巴婴儿洁肤沐浴露含植物成分,温和滋润,配合合尿囊素和角鲨烷,均衡幼嫩皮肤的水分和油分,保障肌肤健康成长。

宝宝肌肤干燥用什么品牌的沐浴露好

妈咪们在给宝宝清洗时,需注意:

1、给婴儿沐浴前,请控制好室内温度,保持在20-22摄氏度左右。

2、宝宝皮肤幼嫩,与成人感觉不一样,一定要控制好水温,水温一般在36-37摄氏度为宜。

3、无论宝宝大小,浴盆水量多少,整个洗浴过程都切勿离开宝宝,哪怕是一小会。

施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