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季厌食怎么破 如何让宝宝的胃口high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8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去秋来,随着炎热的闷夏刚过去不久,天气开始转凉,但是宝宝依然不爱吃饭,这是为什么呢?由于宝宝的身体发育还未完善,肠胃消化功能比较的薄弱,又在夏季的时候吃了太多的冷饮类的东西,损害到了肠胃消化,间接的造成宝宝的脾胃功能也开始减弱,慢慢的就出现宝宝不爱吃饭的表现了。

宝宝秋季厌食怎么破  如何让宝宝的胃口high起来

图片来源:葵花童博士益生菌粉

若是这时候一着急就给宝宝强加营养,给宝宝大量的进补,只会增加宝宝的肠胃负担,使宝宝长期处于“虚弱”的肠胃不能一下子承受得住,最后导致肠胃消化功能紊乱,出现宝宝厌食不吃饭的现象。并且在立秋之后,周围的环境也喀什变得比较的干燥,常常会出现咽干、口燥等不适症状,这些也是导致宝宝厌食的原因之一。

宝宝秋季厌食怎么破  如何让宝宝的胃口high起来

图片来源:葵花童博士水苏糖益生元

所以,在这个秋季秋补不要进行的太早太过量了,尤其是大补的鱼肉要适量的补,以免造成内热。还有那些生冷、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也要少吃,在平时也注意一下多给宝宝吃一些软糯易消化的食物,同时还可以采取“少食多餐”的饮食方法,帮助宝宝控制食物的摄入量,吃得太多也会引起食火的。

宝宝秋季厌食怎么破  如何让宝宝的胃口high起来

图片来源:葵花童博士乳糖酶益生菌冻干粉

宝宝厌食不吃饭不仅可以适当的食补,还可以进行药补来帮助宝宝缓解厌食不吃饭的坏毛病。宝宝除了季节的影响,还有可能是宝宝体内缺锌、钙、铁等营养元素,甚至还可能有贫血、消化不良等疾病引起的消化功能降低导致影响食欲。这样的话,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乳酸菌的制剂,以此来增加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群,保护宝宝的肠胃道健康,帮助宝宝改善食欲,增强肠胃道机能和免疫力。

宝宝秋季厌食怎么破  如何让宝宝的胃口high起来

图片来源:葵花童博士益生菌多维钙蛋白质粉

葵花童博士水苏糖益生元、葵花童博士乳糖酶益生菌冻干粉、葵花童博士益生菌粉、葵花童博士益生元乳钙都是不错的选择,它们都是真正能够活着进入肠道的益生菌,能保证益生菌的活性,不经胃肠分解,直接定植利用。在帮助宝宝补充益生菌的同时,还可以给TA们补充维生素B、C、锌,全面满足宝宝身体成长过程中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求。

宝宝秋季厌食怎么破  如何让宝宝的胃口high起来

图片来源:葵花童博士酵母山楂厌食王

当然,除了有益生菌来帮助宝宝调节肠胃菌群,改善食欲,同时还可以给宝宝吃一些厌食王,快速攻克宝宝不吃饭的难点。葵花童博士酵母山楂厌食王精选天然植物,以9种药食同源原料为主,是一款专门针对婴幼儿厌食、拒食、消化不良等问题所研制开胃消食的药剂,帮助宝宝调理脾胃,促进锌的吸收,并增强宝宝的食欲,安全有效无副作用。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