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按摩对婴儿有什么好处 抚触对宝宝们又意味着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8日 17: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嘟嘟宝贝婴幼儿橄榄油提示,适当的对宝宝肌肤进行按摩有助于宝宝身心健康。调查显示:新生儿经过父母触摸后,有利于婴儿的生长发育,增加免疫力、增进食物的吸收、减少婴儿哭闹同时能增进父母与宝宝之间的感情交流,也有助于宝宝健康发育。

按摩对婴儿有什么好处 抚触对宝宝们又意味着什么

嘟嘟宝贝婴幼儿橄榄油,以“天然植物护理”为理念精选ECOCRT认证成分,无添加、无色素、防腐剂、转基因和化学成分。富含微量元素、维生素和氨基酸等,更容易被肌肤所吸收,满足宝宝肌肤成长所需营养,给宝宝更健康的呵护。

嘟嘟宝贝婴幼儿橄榄油,主要成分橄榄油、维生素C、维生素E等精华成分,婴幼儿、孕妈妈都可使用,沐浴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全身肌肤,轻柔按摩至吸收。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