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UTCH LADY子母奶粉初秋尝鲜季 初秋活动攻略都在这快来看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是宝宝来到世界上的第一个中秋节,作为家长的一定都是希望给予宝宝最好的。在需要配方奶粉加入陪伴的时候,家长也是最头痛的!生怕自己选择的奶粉不够营养,不够安全!DUTCH LADY子母奶粉,精准营养,按阶段定制!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DUTCH LADY子母奶粉初秋尝鲜季  初秋活动攻略都在这快来看看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一路支持与陪伴,初秋尝鲜季活动已经开启,我们的活动1段奶粉不参与其中。因为我们提倡妈妈们母乳喂养。

DUTCH LADY子母奶粉初秋尝鲜季  初秋活动攻略都在这快来看看

会员专享,积分赢好礼

在购买中,将会在1-7个工作日内收到子母发出的短信,回复同意入会,即可成为子母会员,无论你是线上购买还是线下购买,都可以累积积分,积分可以直接兑换费雪玩具、自行车等等豪礼。

在我们线上平台进行购买时,消费者朋友可以先领券,后购买。50元优惠券满300元使用;100元优惠券满625元使用;150元优惠券满999元使用。

同时还可以参与我们满额赠豪礼的活动,购买任意盒装奶粉400g*3赠送密封罐一个;购买任意罐装奶粉900*3赠送收纳盒一套。

当然,新客也有好礼相送:新妈妈购买2段3段400g奶粉,赠送同段位奶粉一份。

DUTCH LADY子母奶粉初秋尝鲜季  初秋活动攻略都在这快来看看

为了感谢老顾客的支持,只要老顾客妈咪推荐一个新妈咪购买,就可以得到30元的现金红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