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腋下异味太多?赶紧试试这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9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之前就有宝妈来问过:说孕期怎么会有狐臭,有狐臭该怎么办。在之前小编是建议准妈咪们多多清洗身体来减少味道。但想想孕期又那么的不方便,所以还是建议准妈妈们使用这招!

孕妇容易出汗的同时更易产生浓重的异味:狐臭、汗臭味等等,特别的不好问,在外出聚会时会比较尴尬。

但是不用担心!腋下止汗贴来帮你解决尴尬!

怀孕后腋下异味太多?赶紧试试这招

DONOW孕妇用止汗贴:厚度仅为1mm的3层吸收结构,有效防止汗液残留保持腋下的干爽,无化学成分,安全无刺激;细密网纹表面有效吸收汗味,防止异味的产生;贴合袖缝的结构更易粘贴,不易移位。

小贴士:根据每个孕妈的流汗程度不同,一片约可持续3-6个小时的干爽与舒适,要是流汗不多10小时也不在话下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